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ISDIN防晒/怡思丁防晒 SPF50+ 30ml

2017.6.13-2019.2.4总共用了602天,大概用了将近一年8个月~


可能欧美那边的防晒不标PA值,所以我看瓶身上没写PA值我也就没写了,但这个无所谓,就是标示方法的差异罢了。


在讲使用感之前先讲下我和朋友的购买情况,我是在官方海外旗舰店购入的,在买30ml这款之后看到50ml的有优惠又入了50ml的。这里解释一下,那下我还没用这个防晒,而且觉得就算不好用,拿来涂身体也不心疼。因为跟200左右的安耐晒金瓶比,isdin防晒这个价格拿来涂身体真的不心疼啊。


我当时在旗舰店30ml是80+价格购入,两瓶50ml是不到160购入的…我现在已经都用过30ml跟50ml,而且50ml比30ml先用完,两个使用感和味道是没有差别的。为什么先用完的50ml没功课而30ml发了功课呢?因为30ml先买的嘛,我先开的30ml。我的功课都是按照开瓶时间先后来写的,50ml的功课后面也会发,但一般不会跟30ml的功课有出入,可能就直接复制黏贴了…


以上是我自己的购买情况。再一个是朋友的,她当初是为了做防晒测评在旗舰店买了它家防晒,因为时间很久了,大概事情因果就是她买了防晒,结果看到同时期店铺里另一款防晒便宜很多,但这两款其实是同一款防晒…找了客服也没有解决,so,如果喜欢这个牌子防晒的小伙伴,最好还是在大活动的时候买,并且对比店铺同款产品的所有价格后再购入。


说回正题,这个防晒味道很淡,不过也因为我这人对于香味的容忍度很高,但未必你们能接受它的味道,但我真觉得这个防晒没什么大味道。


一开始不管是看图片还是拆开包装,还没用它之前我一直以为这是款摇摇乐防晒。我摇了一会儿没听到珠子的声音,挤了一下发现是乳液类型的防晒。不过既然是乳液型防晒,如果能做成碧柔那种软一点的包装就好了,因为每次防晒用完我都会剪开用干净,而且剪开之后剩下的量还有好多,大概足够我用三次多!但不建议大家都去剪,容易受伤,我也因此受过伤的…


我觉得像摇摇乐防晒大都很不好剪开,不过可能因为要摇的缘故吧,只能做这种包装~像碧柔60ml的就好好剪~另外一种喜欢的防晒包装就是怡丽丝尔的防晒,它是管状设计的,可以挤得非常干净,根本不需要剪~怡丽丝尔是我万年回购防晒!


isdin防晒是白色乳液质地,流动性没有很高,但不稠,涂上脸也不会觉得很闷。像之前用过的elta MD防晒我觉得就有点闷…ISDIN这款防晒很好涂抹开,不增白不拔干不润色,非常合我的防晒喜好,我喜欢没有增白没有润色的防晒,我觉得防晒只要做到本职的防晒就好,不要另外增加一些其他的功效,什么增白润色功能留给底妆就好了。


isdin防晒涂抹上去感觉也不错,虽然刚涂上去脸上有一丢丢亮,但好在它的吸收不算慢。不过有一个乳液型防晒都有的通病,就是会粘,但这个很正常啦,所以每次等它成膜后我会在脸颊还有发际线那个位置扫一些散粉,这样不容易沾头发,也能防止围巾把防晒蹭掉。


其实isdin防晒这样的价位,有这样的使用感真的很不错,但之所以我不会再回购的原因就是它的成分问题,做功课的时候看到它的防晒波段不完全…本防晒狂魔怎么可以忍受防晒波段不全呢!!!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瓶只有30ml我却开瓶那么久才用完,因为夏天用它太腻了,我夏天完全没办法用。但要是它防晒效果厉害,其实再腻我都可以忍受,但它…所以只能放冬天用它,我以上夸它使用感的那些话,也仅限于冬天用它的感想,夏天我是没办法用它的。这个冬天,我终于把这瓶30ml和两瓶50ml的isdin防晒消耗完了,以后不会再回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