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SPF50+ PA+++ 2ml


这是一个小样,听说艳阳夏有遇水防晒效果变强的亮点?这个当然我无从考证~我挑防晒,一定必须是SPF50起的防晒度数,接下来就是自己尝试使用感了。


使用感跟涂防晒后呈现出来的效果,这个很微妙。就比如sofina台湾版的白蕾丝防晒,我觉得涂了之后脸上明显会比脖子白,可是和我用同款的同事却一点都不会这样,并且她还比我黑。以前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比我黑的同事跟我用同款防晒却没出现脸比脖子白的状况,后面才想起来是用量的问题…同事属于懒得擦防晒的那种护肤小白,觉得防晒用了脸上闷,所以可想而知她的防晒用量,并且她听了我每次的防晒用量都觉得不可思议😂


杠精不要杠,脖子跟脸不是一个色我自然后面就加上了。增白明不明显是我个人对一款防晒能不能成为我的爱用防晒的一个评判标准,而且每个人对防晒的诉求或者雷点本来就不一样啊。我就是讨厌防晒有太明显的增白效果啊,我也知道涂完防晒等个五分钟吸收之后会没那么白呀。我就是讨厌防晒搓泥啊,我就是讨厌防晒拔干啊。我对用的东西都是尽量磨合,并且我花自己挣的钱买的东西,觉得不好用还不能说嘛,不好用就是不好用啊,我就是不喜欢啊,简介也说的很清楚了,只代表个人观点。


继续说这个艳阳夏~比起遇水更强这点,我会更在意它的使用感。本身没有什么味道~挤出来的防晒有一些偏粉色,质地特别的水。看包装上的正装,感觉这款防晒应该是摇摇乐类型的吧。涂脸上不会熏眼睛,泛白程度特别小,几乎没有。不确定它本身的粉色对肤色会不会有修饰的效果。涂完防晒等几分钟吸收后脸上也没有拔干,手摸上去稍稍有些润,不过这种润的程度会比怡丽丝尔金管防晒、elta md防晒以及isdin防晒要不润~可能摇摇乐类型的防晒就是比乳霜质地的防晒涂上脸后要不粘?无所谓啊,粘的话可以盖一下散粉,粘不粘对我来说倒不是雷区~


因为是小样的原因,也只试了一个季节,不确定艳阳夏是不是属于四季都适用的防晒,但目前使用感还不错,不搓泥,轻微可忽略的泛白,不泛油光。目前没有任何方面踩到我的雷区,是可以入手正装磨合的一款防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