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UPRES Time lock anti-wrinkle eye cream 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抗皱紧实眼霜 / 欧珀莱时光锁眼霜 / 欧珀莱眼霜 20g


2018.5.30-2018.7.21总共用了53天,将近两个月~


质地比较厚实的那种,味道很淡,我可以接受这个香味,而且我对味道的接受度也比较大。


如果之前我用的眼霜质地比较稀,突然换欧珀莱这个眼霜会觉得太稠了,但其实这个眼霜的厚重我完全可以接受,用一阵就习惯了。


我每次用眼霜都会少量多次涂好几层,坐椅子上边看视频边护肤,一层吸收了,就会再涂一层接着按摩,会涂上好几层,至少五六层起,一直到觉得够多层了,我就会停。


虽然它质地厚重,但是我用了并不会长脂肪粒之类的,更何况在质地厚重的基础上,我还涂了那么多层都没长脂肪粒呢。但也跟我自己的皮肤有关系,我用什么眼霜都不长脂肪粒。可能是因为每次用之前都在无名指上稍微揉搓几下再涂的缘故?我也不清楚,反正这个眼霜使用感我还是挺满意的。


我对眼霜的诉求,撇开功效,只要它不搓泥不长脂肪粒,我一般都不会不满意。已经回购了欧珀莱这个眼霜,也蛮推荐大家尝试一下,但容易长脂肪粒的还是要多做功课之后再决定买不买,因为它质地是挺厚重的。


我对于眼霜的效果方面,不知道该怎么评判,因为我对眼部这块也很重视,当然有上班的早晨为了省时间我就没涂眼霜了,但每次只要有涂眼霜我都会很虔诚的认真按摩它吸收。


我觉得我眼周状态也还不错,但毕竟我感触不深,只是目前没有觉得它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所以它在我的回购名单中,碰到缺眼霜、价格不错的时候会回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