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ephora cotons ultra-doux ultra-soft cotton pads 丝芙兰柔肤化妆棉 丝芙兰化妆棉 225枚

2022.8.10-2023.4.3总共用了半年左右~

1月的时候因为口罩原因,公司通知不上班,就没怎么用它。平常主要用它早上配合化妆水擦脸,晨间我就没有特地用洁面了。还有就是有涂口红的时候和眼唇卸搭配卸妆。每次用一张就够。

这个是我用丝芙兰送的50券生日礼在线上买的,包含运费10,到手用掉券是两包14,平均一包7能用半年,我感觉性价比很高。而且按我这么用,一次生日礼能承包妥妥一年的化妆棉,感觉挺不错。

这个用起来也够柔软,不然我今年也不会又用生日礼的券再回购了,不过今年买亏了。线下付了28……这平均一包的钱,去年我都买两包了……因为一开始我是想着去年线上14是包含了10运费,我要是去线下,不就能省个运费钱嘛,结果当时要28我有点懵、没反应过来线下更贵这回事儿。

吃一堑长一智,反正线下未必更划算、虽然没运费。东西是没问题的,可以线上线下问清楚再下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