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Olaplex no.3 hair perfector Olaplex结构还原剂 3号洗前修护发膜 100ml

2022.7.6-2022.7.24总共用了18天~

翻记事本的时候发现这瓶忘了记空瓶时间,现在补上,之前也发过一篇100ml和两篇30ml的空瓶功课。

总体用下来很喜欢,好冲洗,并且本身产品设置就是洗头发前使用。因为我是懒人,不喜欢洗完头还要弄发膜啥的,其实其他发膜或者护发素如果我有在用,我也是放洗头前用的,只是说这个产品也推荐洗头前用,跟我的使用习惯更契合。

每次洗头前就涂了放一会儿,该干嘛干嘛,洗头的时候也就正常用洗发水,冲掉洗发水的时候,这个发膜也都冲差不多了,对我这种不太能长时间弯腰的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特别友好,因为不占用太长冲洗时间。

效果方面我没太注意,因为我天生头发毛糙,也为了发质考虑没去染烫,可能染烫的人用它感触会更深吧。但我就是蛮喜欢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