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花西子花露凝萃卸妆湿巾 花西子卸妆巾 忍冬花水型 9g

一张的大小足够用,而且卸妆巾上面的卸妆水也非常充足,却不会因为太多导致取出卸妆巾的时候滴水,这点完全不会,可以说卸妆水的量设计的刚刚好。

没有什么明显的味道,所以对于不喜欢香味的人群非常友好,我自己对于味道的容忍度是很大的,但是这种不带香味的产品的确更讨喜。

我自己是比较不喜欢脸上用卸妆巾的,因为觉得这种擦拭的动作对皮肤不是很友好,担心会长皱纹。但是花西子这个因为是独立包装,所以携带非常方便。我早期的时候是有用卸妆巾来卸身体防晒的习惯,但是以前用的屈臣氏一大盒、抽取的那个卸妆巾,我擦身上的过程中,卸妆巾会发生卷边的问题,就觉得使用的过程不是很顺畅。后来我就改用沐浴油了,因为大夏天的时候我大部分身体有涂防晒也是用安耐晒,安耐晒真的相对来说难卸非常多,因此用了好用的沐浴油,也就没有再尝试用花西子做身体防晒的卸妆了。

它这个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打开非常方便。我最近是拿它来卸脖子上的防晒,脖子的防晒我举直接用面部防晒带过,所以很好卸。在用花西子卸脖子上的防晒前,我是有用卸妆油来卸脸上的妆,冲完脸才去撕花西子,手湿湿的打开一点都不费力。

主要就是我自己的使用习惯原因不打算后面再囤货,单纯讨论这款产品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