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roya elastic brightening youth essence 珀莱雅弹润透亮青春精华液 珀莱雅双抗精华 30ml

2021.12.16-2022.5.12总共用了五个月~

一瓶不大却用了这么久是因为我只把它放在白天防晒前用,一天只用一次的话,消耗不会那么快。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前段开了它的同时也有在用雅顿橘灿精华,本来我给橘灿的安排是用作晚间精华使用,但是发现它黄黄的精华会蹭枕头,所以也就把它放白天用了,反正能用它抗氧化,所以有段时间一直在用橘灿,闲置了珀莱雅双抗。

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味道,非常淡,即便挤出来的时候特地去闻能闻到味道,后面涂上脸就没感觉有闻到什么味道。

上脸也很好抹开,不会觉得太过油腻或者太过单薄、不够保湿,就是真正好的那种。吸收速度也不慢。它的精华设置跟兰蔻安瓶肌底精华很像,就是等自己要用的时候再去释放那个黄色的液体,至于那个液体是什么成分我也记不清。本身精华是透明的,黄色的液体释放出来,就是带点黄色的精华液状态。

它的泵头不好用,不管是一开始用还是最后要空瓶的时候,泵头的问题我觉得比产品本身的问题要大。刚开始用的时候,我是习惯性想把精华按出来在手指头上,但是就很容易挤歪,精华经常就是喷到衣服上、桌子上或者地上,反正就是很难精确喷手指头上,后面我就改正用法,直接对着脸颊按一下倒也还行,每次挤的还是比较准的,因为面增大了,像之前只是小小的手指头的面,真的很难挤的很准确。

前面用的我也尽量调整了,但是到后面要空瓶的时候就很捉急。因为我即便是对着脸压泵头,精华还是会喷歪,所以我觉得这款精华如果能改善下泵头就完美了,不然压一下泵头,精华真的每次都是会猛地喷出来,就是这么一点小瑕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