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ancome absolue essence foundation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底液 兰蔻菁纯粉底液 SPF20 PA++ 新版110 0.5g

同样是贵妇粉底液相通的服帖、轻薄、没有粉感,不会存在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鼻翼白痕的情况,也不会存在娇兰金钻粉底液眼周持妆到下午会有那么一丢丢拔干的情况。兰蔻这个粉底液持妆一整天回家,我感觉脸颊状态非常好,真的一点都不会斑驳,一点都没有。

但是我在试这个粉底液的时候,那时候yiQ没有像现在这样,所以那时候KZ都没有戴的很严格,所以防剐蹭这点,当时试用兰蔻的时候没有得到验证。因为同期我也试用了阿玛尼蓝标粉底液,当时觉得试了一堆大家推荐的、适合中干皮的粉底液,就这两款好用。正好那时候我是入手了阿玛尼的正装,后来戴KZ非常勤快,发现用阿玛尼的时候,嘴巴两侧非常容易被粉底液蹭花,仅仅是上班通勤这么短短的路程哦!所以我对于兰蔻这款防剐蹭的效果持疑,不确定它防剐蹭会不会比阿玛尼好。但是我个人的猜测就是毕竟是适合中干皮的粉底液,没有像油皮持妆类型粉底液那么扒皮肤,所以这个情况估计难以避免。

在我用阿玛尼出现剐蹭严重的情况之后,我有入手KIKO粉饼,发现就没有剐蹭的情况,所以我后期可能未必会入手兰蔻这个正装,搞不好就改投粉饼的怀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