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mortals尔木萄化妆工具专用清洗剂 尔木萄粉扑清洗剂 150ml

2022.1.12-2022.5.8总共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个瓶盖的贴纸很搞笑,别人家弄这个,是为了防止盖子运输过程中打开,它家这样贴,简直贴了个寂寞。但是后面我开了第二瓶是有贴对,可能就是品控问题吧,有的没贴好。

中间也是因为觉得它不好用,所以转而又用回去洗洁精洗粉扑,所以尔木萄这个粉扑清洗剂我也有闲置了一阵,不然这样一瓶的话,按照我每周都要洗至少六颗海绵粉扑的频率,其实不会用这么久。

它这个类型也是属于要洗很久才能把海绵蛋或者海绵粉扑上面的泡沫洗干净。我之前试过用洗洁精,干净是很干净,就是沫太多,要费很多水才能洗干净。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大创粉扑清洗剂的囤货用完了,明明洗洁精也能洗的干净,我却想要再尝试一款粉扑清洗剂的原因,因为我就是想看看漂洗是不是会快一些。但尔木萄这个的表现也是不尽如人意,也要冲很久才能洗掉沫,甚至它这个有一点还不如大创,就是它的瓶身比较硬,不好挤,大创的瓶身非常软,倒立瓶子的时候,很好挤压瓶身。

综合以上的这些表现,我觉得它整体对我来说,弊大于利,后面不打算再入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