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Giorgio armani The yulong eau de perfume natural spray 阿玛尼高定私藏清新系列 玉龙茶香香水 2ml

属性:中性香

香调:绿叶馥奇香调

我对这款香水有兴趣不是因为自己对这个品牌的关注,而是因为我有一次去阿玛尼专柜做护理,在等待间隙,正好有其他客人进店,她们在试香水。那下的味道直接抓住我,等她们走之后,我有问店员喷的是什么味道,店员告诉我是玉龙茶香。还有同系列的栀子花还有牡丹其实我当场也试闻了,但是的确在商场里面,味道很容易串,所以后面自己入了分装来尝试。

刚用的时候,觉得有点像宝格丽蓝茶的味道。因为我之前发过宝格丽蓝茶香水的功课,我对蓝茶的描述是说像加了醋的紫菜蛋汤里面紫菜的味道。所以刚用玉龙茶香的时候,因为觉得它跟蓝茶很像,难免我也会觉得玉龙茶香有点“紫菜”味儿,从而刚开始用的时候对玉龙茶香貌似没有那么大的好感了。

我会蛮推荐喜欢玉龙茶香的人去试下宝格丽的蓝茶、绿茶,因为jia格会比较低。不过说实话玉龙茶香的留香会比较久,非常明显的我用蓝茶半天感觉没什么味道,玉龙茶香却还有蛮明显的留香。而且其实我刚用玉龙茶香的时候是觉得隐隐约约有“紫菜”味,后面用着用着,也就不觉得有“紫菜”味儿了,就真的很好闻,比较有层次感,没有那么轻,比较丰富。

还有一个让我觉得玉龙茶香真不错的原因,就是朋友夸好闻,那个朋友还是自己也用香水的那种,平常也不大会去特地说我用的某款香水好闻,但是那天她就说这个味道很不错,那看来这个香味是真的受众很大。而且我觉得,咱们中国人,好像对于茶的感情也的确比较深。至于做功课的时候大家说的像心相印的味道,这个我没有什么太大感觉,因为我家里用的心相印好像是没香味的,所以这点来说我自己是没有什么感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