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oreal paris professionnel hair spa detoxifying shampoo 欧莱雅沙龙专属丝泉净化洗发水 欧莱雅洗发水 100ml

2022.3.29-2022.5.3总共用了一个月多~

之前已经发过这款一瓶600ml、一瓶100ml的空瓶功课。像我这种过肩的中长发,大概保持两天一洗,并且洗头只洗一遍的频率,大概100ml就是能用一个月多,600ml的话大概就是六七个月。

这款使用感是不错的,几乎整个冬天都是用它度过的。刚用它的时候我有用头皮清洗剂,后面发现即便不用头皮清洗剂,洗完头发也不会觉得有头皮痒的情况出现。估计这个夏天多多少少会用这个洗发水,因为家里好像还有一两瓶100ml的囤货,到时候认真感受下夏天单独用它头皮会不会痒。

是蛮推荐大家尝试这款的,目前我用着没有什么不好的使用感。常规那些小时候咱们见到的洗发牌子我是不建议用的,因为添加大量的防腐剂还是啥东西,我以前看别人说过,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很多人用完那些洗发水会头痒或者有头皮屑的情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