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isy sky bulgarian rose alba hydrosol 雏菊的天空白玫瑰纯露 雏菊的天空纯露 125ml

2022.3.5-2022.4.18总共用了一个月半~

我很奇怪这个盖子为什么要设计成打不开的类型,如果要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做成高压罐那种,那种的普遍喷出来的雾还更细。我觉得这款就适合喜欢用喷雾的人,像我平常是懒得用喷雾的,因为觉得晚上睡觉前这样喷,难免会弄湿衣服或头发、有湿气。像平常用惯喷雾的人我觉得比较适合这个。

我消耗完它也不是靠湿敷的,因为真的要喷出够我湿敷的7ml水我手指头也累,所以都是早晨起来的时候把它喷湿化妆棉擦脸用完的,但即便是喷湿化妆棉,也让我按挺累的。主要是这个设计我觉得比较没那么合理吧,我是真的有很用力去开它瓶盖,但是真的打不开,也叫我家里人一起弄了……所以这个瓶盖的设计就是这样,而不是我打不开的原因。

里面的化妆水我是觉得没什么问题,味道就是淡淡的玫瑰味,然后比较稀的那种,即便湿敷完也不会有太大的存在感。

后面不打算继续入手,主要就是这个设计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