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Givenchy rose perfecto beautifying lip balm 纪梵希高定香榭甜润唇膏 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 N001 2.8g


中间的膏体不是很固定,涂的时候会晃,肯定不是假的,因为我是线下丝芙兰入的,但这种晃动是非常非常轻微的。


足够滋润,是变色唇膏,就很适合口红太干的时候,补一层,还不会像润唇膏那样把口红颜色带走、让嘴巴颜色不均匀,很推荐每个人备一支变色唇膏。


应该有薄荷,因为涂上嘴会凉凉的。不小心吃进嘴有点味道,但完全可以接受,不像之前黑兔唇釉那样,吃进去一股味道,黑兔说是桃子味儿,但味道进嘴频率多了之后就觉得很难受。


纪梵希这个的颜色就是粉粉的,应该类似于dior变色唇膏001,但我之前是用dior的004,带点橙色,很好看。纪梵希这个粉色,因为是用来我涂口红的时候嘴巴太干叠加用的,有时候那个频率、剂量叠加的微妙,嘴巴上竟然会变成玫红色。所以颜色考虑,我觉得dior004更安全,dior我单单涂出去,好多朋友都说嘴巴嘟嘟的很好看。


再一个就是单价来说,两个一个价,但纪梵希只有2.8g,dior是超过3g了,当然纪梵希这个包装是更好看的,但综上所述我感觉我还是更喜欢dior变色唇膏004,但纪梵希也不差,只是神仙打架我觉得dior更适合我。而且因为我本身很讨厌玫红色,纪梵希这根和口红叠涂会变成玫红色我真的很讨厌…


管体的粗细我自己倒不是太在意,如果喜欢瘦一点的唇膏,那纪梵希的管体会设计得比dior瘦,给在意这个点的人做个参考~我自己还是打算再入手dior004,这根纪梵希我用了两天,受不了那玫红色,已经送同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