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iso大创粉扑清洁剂 80ml


2021.6.17-2021.10.16大概用了将近四个月~


好用的,之前已经发过5篇空瓶,想看详细内容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心得一起看。


洗粉扑我觉得是蛮好洗的,但是我自己好像不太会掌握清洗的技巧,不管是把洗剂倒水里,让粉扑浸泡的方法,还是我把洗剂直接挤粉扑上揉搓,这两种我都用过,觉得都可以。但偶尔洗剂倒水里会洗不干净,当然不包括毛戈平三角粉扑这种好难洗干净的类型。一般粉扑大都能洗干净。


因为我每次都是攒一周的粉扑再洗,一次就是用一颗粉扑,我没有重复用已经使用过的粉扑,所以一周也要洗个六颗左右,一顿洗下来感觉还是蛮伤手的,有明显觉得手会干。


后期会尝试下其他的粉扑清洗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