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科颜氏新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科颜氏淡斑精华 30ml


2021.4.26-2021.6.9大概用了一个月半~


我感觉用了它,整张脸会像是涂了很多护肤品,就是挺滋润的那种感觉,这种滋润是让我觉得喜欢的那种,而且这种有存在感的滋润并不会搓泥。


这瓶有跟我妈一起用,每次给她用两泵,我大概一泵不到,因为我前面还有用其他精华,只用它点涂有痘印的地方。


使用感是很不错的,主打是温和,我用着也没什么刺激的感觉。不过我查成分并不是全绿,看自己的需求吧。其实对它的想法有过转变。以前用它觉得使用感很满意,加上它虽然是VC可能对光敏感,但它制作工艺很好,不需要避光。可是后面我又觉得朋友说的一句话还挺对的,毕竟这个说是淡斑,但到底算是美白那一类的精华,我毕竟年纪不小了,没必要追求什么美白了,比起美白,抗老对我来说更重要,而且我本身也不黑,美白可以直接交给防晒来做。而且现在精华用两层,第一层是打底维稳,第二层就用一些抗老、抗氧化的正合适。


所以这款后面未必会回购,抗老方面,我会多向A醇靠拢,看看耐受问题,因为以前我用过露得清A醇面霜是足够耐受的,后期我会在精华这个步骤用A醇,看看自己皮肤的耐受程度,再决定后期精华怎么安排吧。单纯美白的精华,估计真的不会是我的入手重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