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lixir whitening & skincare by age whitening clear lotion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柔滑晶润水 怡丽丝尔化妆水 2号 滋润型 18ml


2021.5.27-2021.5.31总共用了5天~


我摇晃瓶身的时候,感觉它是那种比较稀的化妆水,但是浸湿化妆棉敷脸上之后,发现还是有一定的存在感,不过还是怡丽丝尔另外一款化妆水的存在感要小一点。不过敷完之后,因为它是有存在感的,发现湿敷完后,我把脸上残留的化妆水抹开的过程中,是会有搓出来泥的。这种泥有点像用了去角质之后出来的泥,但它的量没有那么多。就算我把这些泥处理干净,在后续比如涂眼霜过程中,还是会有新的泥出来。虽然这种泥会比那种湿湿的泥好处理,但我还是很不喜欢搓泥的产品。搓泥真的是我很大的一个雷区。


湿敷过一次之后都是擦脸用完的,之前算过一次湿敷大概用7ml化妆水,四天擦完的话,大概一次擦脸会消耗2-3ml化妆水。我简直是天才。


不喜欢,后面不会购入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