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lixir whitening clear lotion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柔滑晶润水 怡丽丝尔化妆水 2号 滋润型 30ml


2021.5.18-2021.5.27大概用了9天~


因为湿敷过一次,以前我计算过,一次湿敷会用掉大概7ml的化妆水,所以后面20ml才是擦脸用掉的量,擦脸的话20ml用了快十天,大概一次擦脸会用掉2ml~完美,数据好清晰!


这款水不属于稠的那种,可以拿来湿敷。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个人习惯,我用来湿敷的水,一定不能太浓稠,一个是不好倒出来,另一个就是不容易浸湿化妆棉,所以我用来湿敷的水必须是没有那么浓稠的。


而且这类型的水也特别适合蘸湿化妆棉之后来擦脸,比如早晨的时候我一般都不会去洗脸,都是直接擦一下就好。


这款湿敷特别有存在感,比娇韵诗粉水敷完还更有存在感,我觉得它更适合配合化妆棉擦脸,比如我早晨不洗脸,都直接擦脸。用这款湿敷的话,我觉得大冬天会比较合适,夏天敷完,就跟用完娇韵诗双萃一样润,但不油,只是真的太有存在感。


而且还有一点不好的是,这个敷完之后再上后续的眼霜,比如怡丽丝尔眼霜就会有一些搓泥,不是那种湿湿的泥,是会有一两粒出来,我觉得这个是化妆水的问题。


所以这个化妆水是适合用来擦脸的,但是不适合湿敷,可我又何必买一瓶化妆水,还要区分擦脸和湿敷两种用途呢,这款水不打算购入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