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rphin intral serum essentiel quotidien daily rescue serum 朵梵花愈舒缓肌底精华液 朵梵小粉瓶肌底精华 3ml


2021.9.28-2021.10.4大概用了7天、10次左右


它的香味还是蛮明显的,即便是涂完后面再加一层精华,还是能闻到朵梵小粉瓶的香味,如果对香味比较介意的人,我觉得就不适合这个精华。


它的触感会比较滑一些,包括吸收完之后,脸上呈现的也是比较亮的状态,但摸上去不会觉得油油的。我觉得比起其它肌底液,这一款精华的厚度会比较高一些,比较有存在感,可能在保湿方面会比其他肌底精华好一些吗?我也不大确定,只是从它的使用感猜测而已。


我入这个小样之前,忘了去查它的成分,发现它有三四个成分不是绿色的,所以我后面不会打算入正装,因为这个价位,却还有标黄的成分,那我觉得还不如去买至本多元优效精华或者上水和肌屏障修护肌底液,这俩可能性价比还更高。因为这类型维稳的肌底精华,我是用来打底的,不至于非得好几百才能体现打底的价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