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ecorate sun shelter multi protection SPF50+ PA++++ 黛珂多重防晒乳霜 黛珂防晒 1ml


一包是1ml的容量,所以直接用掉了一整包。跟我最爱的怡丽丝尔金管防晒比,因为它俩都是乳霜类型防晒,所以做下对比。


黛珂这个膏体会更稀一些,也同样没有增白,这点甚得我心,我很不喜欢会增白的防晒。


涂上脸没有出现搓泥的情况,也不会太油润,除了三伏天太热用着不舒服,其他季节我觉得都可以用。但其实三伏天想用也没啥大毛病的~涂上脸的肤感,就单单夏天来说,貌似比怡丽丝尔要不闷那么一丢丢。


也不熏眼睛,但成膜速度会比较慢,涂上脸是滋润的状态,过一会儿也没有成膜、变得稍微哑光那么一丢丢,可能成膜的变化很微妙?我也不确定。所以这也导致我无从判断它到底成没成膜。


主要这个成不成膜看不大出来,正装估计不会入手了,不是非用不可的选择。目前最喜欢怡丽丝尔金管防晒跟欧莱雅小金管防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