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UPRES eternal revitalizing serum 欧珀莱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24ml


2020.1.16-2020.2.24总共用了一个月多~


夏天的时候用过这个精华小样,觉得过于腻,但是冬天用它却真正好,好用到甚至怀疑,当时夏天用的时候有那么腻吗?实实在在体验到了真的要按季节换护肤品。因为之前用的护肤品可以通过增减量来微调滋润度,欧珀莱这个精华夏天真用不了。


它是有一股香味,感觉欧珀莱家的味道都是这一挂的,但我能接受,我对护肤品的味道接受力很广。


使用感不错,不搓泥,我对精华的要求就是不搓泥,搓泥是我的大雷区。


这个精华蛮平价的,我都是放白天用,每次2-3泵,一瓶用一个月,用量方面来说我肯定是够的。因为我直接给它定位成保湿精华(这点感觉最直观),所以如果晚上有用水杨酸的话,我也不用其他贵价精华,就直接后续接这个做一下保湿。因为我记得哪里有说过,用酸的时候,容易让其他有效成分功效降低?所以我但凡用酸,就减少贵价产品的使用,加大保湿。


可以回购的类型,因为很平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