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ecorte黛珂散粉 黛珂心悦容光丝柔蜜粉散粉 80# 20g


2019.6.15-2021.2.1大概用了一年七个月多~


黛珂家好像不止这一款散粉,我这个不是贵的那款。


我因为现在皮肤不如大学时候那么油,所以不会追求控油,加上眼下以及鼻翼附近用了散粉容易干,所以散粉不喜欢买太控油的,比如nars蜜粉饼这种以控油著称的定妆产品,我是不敢碰的,不是产品问题,太控油的真的不适合我。黛珂这个事先做过功课,很多人反馈都说用了不干,然后我买的色号是带珠光的80。这款散粉带珠光的好像就80和11。


80虽说是珠光,但一点都不明显,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而且不会粗糙。


粉质很细腻,当初买这个色号是冲着大家说带点粉色,我是不追求白的人,因为脖子比脸黑,所以我一听大家说这个涂上脸粉粉的,感觉很适合我,想着可以中和脸跟脖子的色差。


但80不适合我…因为我喜欢用散粉把脸扑的一点都不粘,这种用量下,我脸会发红…如果只是薄薄用一层的人应该没关系,我是不会再买80了。


这个散粉妆效非常好,之前我有一次我刷酸,平常只涂防晒看不出皮肤有什么问题,但一上底妆,问题就全部暴露出来了,会看到很明显的起皮。那次底妆用的是爱丽小屋气垫,非常难用,后面也会发这个气垫的功课。本来气垫上完,整个皮肤妆感非常差,结果一用黛珂散粉定妆,竟然提升了质感,有拯救了整个妆面,让我非常意外。而且当天晚上回家,法令纹那里一点都没有卡纹,因为我之前用完美意境粉霜搭配RCMA散粉,就有卡纹的情况出现。那下我真是被这个散粉惊艳到。


这个散粉可以用粉扑上,也可以用刷子上,两种方式我觉得都适合。我以前刚用它的时候喜欢搭配大散粉刷,因为那下觉得粉扑要来回弄好几次,而且容易积一堆,还要把粉在粉扑上揉开,很麻烦。后面有一次用粉扑,觉得把盒子倒扣几次就好了,其实也蛮方便的。所以搭配工具这个还是看自己喜好,我现在用自带粉扑居多。


说到粉扑,它这个粉扑也非常好用,很厚实。我每次一面用脏了,就翻个面继续用,两个面都用脏了再去洗,因为两个面都是同样材质嘛,物尽其用完全没问题。而且散粉用完了,粉扑还能继续用。我这个散粉自带的粉扑用了一年多啊,都没有任何损坏。我现在拿这个旧粉扑跟新的黛珂散粉的粉扑换着用,而且我都分不清哪个是旧粉扑,依然跟新买的一样又厚实又好用。


这个散粉真的好喜欢,跟我一样喜欢不那么控油且喜欢把脸压的很干爽的人推荐这个散粉,虽然色号买错了,但我已经回购11#,简直完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