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ELIUS gene plus bright infusion repairing essence 赫丽尔斯臻颜焕采精华液 2ml


这个好像也叫玫瑰安瓶,打开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味。这种安瓶的概念其实火了很久,但之前做其他牌子的安瓶功课有看到别人反馈有碎玻璃,还有的人开的时候把手割伤,所以我对这种包装不是太喜欢,虽然知道这种一支支的对于保留产品成分活性是最好的,但我开这个安瓶的时候也不太敢,磨了有五分钟才打开,有点害怕。不打算购入整盒的了…


然后再说打开之后,套上硅胶套,里面的精华出不来,可能压强的问题?有时候又很好挤出来…就觉得使用没有很顺


说下这个精华的使用感,滑溜溜的,很好涂抹,但不是那种硅感很重的滑溜溜,就是很水、很滋润的感觉。吸收速度蛮快的,吸收之后不油,像我有前面厚涂乐敦cc,这个安瓶涂完反而脸上会清爽一些。


有一点不好,就是会搓泥,搓泥真的是我的大雷区。用这个安瓶,干了之后不要去摸脸,不然会有类似一条条的东西出来,非常非常轻微,也不是那种泥,是很薄的,能从脸上拉出一点丝的那种。


总的来说,喜欢用安瓶的人我觉得很值得尝试一下这款精华。我是用完小样不打算回购正装了,一个是搓泥,一个是玻璃不太敢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