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omorovicza deep cleansing mask omorovicza亮采洁净清洁面膜 omorovicza清洁面膜 50ml


2019.5.5-2019.7.24总共用了81天,将近三个月~


在涂抹的时候会有微微刺痛的感觉,不过是在我完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我用清洁面膜比较少会刺痛,这个是为数不多我用了会刺痛的面膜,但多用几次后面也没有那么明显的刺痛,可以忽略不计。我倒也不是那么介意清洁面膜会不会刺痛,如果对于这种肤感比较抵触的人就可以pass这款面膜了。


清洁效果我觉得一般,感觉不如摩洛哥黏土面膜好。因为这个用完,洗完脸看镜子的时候不会觉得变白净了,仍然会有一些残留的、很小的黑头,但摩洛哥黏土面膜不仅用了不会刺痛、很温和,而且冲完脸就觉得脸变得白净了,就是比起白,更觉得是脸变匀净了的感觉。


虽然我喜欢摩洛哥黏土面膜,但目前还没经常回购,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觉得每次用它都需要自己加水泡湿,感觉麻烦了点,如果摩洛哥黏土面膜后面能出一款不需要泡的新款的话,我绝对万年回购啊!!!又便宜又好用!


omorovicza价格比摩洛哥黏土高很多,但是我用了之后没有觉得它的使用体验有更好,而且这个牌子价格涨很快,这款清洁面膜我没去看,但是它家同样明星产品的皇后水,我在它还没大火的时候买过三瓶,第一瓶是普通版30ml的,到手99,第二瓶和第三瓶都是限定版粉色的50ml,到手86+,不到87…现在50ml变成279,现在好像没看到30ml的?之前看过是变成189…不知道为什么价格会差这么多,即便是那种大促的时候,我也看过价格,也是贵很多,可能是成分升级了嘛。


说回这个清洁面膜,针对产品不针对牌子,这个清洁面膜要是问我推不推荐使用,我还是觉得可以尝试,毕竟口碑很高,只是我用着没有很喜欢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