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iso whitening essence 大创ER胎盘素精华/大创美白精华 30ml


2018.4.19-2018.7.19总共用了92天,大概三个月~


感觉闻起来没啥味道的精华,透明质地,涂在皮肤上滑溜溜的。大创这个我觉得特别适合用来涂脖子,因为吸收完真的一点都不粘。涂完脖子如果手掌还有残留的精华,就会顺带把手肘也涂了。


之前听别人说过,胸以上都是脸,就是强调脖子的护理也不能落下。


很多人都是脸上用什么,顺便带到脖子,但是我是很怕脖子粘的那种人,脸上用的那些东西用在脖子上我觉得太黏了。但是脖子也的确要涂东西,比起试各种颈霜,碰到这个精华用着不粘,我就会继续回购。


其实很多颈霜也都不便宜的,而且我也不确定我用着会不会觉得粘。用精华代替颈霜我觉得挺好的,又便宜又不粘。


效果的话我没去注意,不是说它没效果,而是我本身感触不深。不过我脸是会比脖子白差不多一个色号,所以脖子每次洗澡出来都会涂大创的精华,希望坚持这么涂,能减少脸和脖子的色差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