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CAUDALIE EAU DE RAISIN GRAPE WATER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欧缇丽大葡萄喷雾 200ml


2017.11.26-2019.3.29总共用了489天,大概一年四个月多~


一瓶用不了这么久,就是这种喷雾对于我来说没有明确的用处,买它是因为没有用过。像依泉、理肤泉、雅漾、依云的喷雾我都用过,所以也蛮买欧缇丽这个来试试~


上面提到的这些喷雾,我最不推荐的就是雅漾了,雅漾我不止买过一瓶,可是每瓶用到里面还有蛮多水的时候喷头就坏了,出于安全起见我就没有用剪刀去把高压罐的瓶身弄开,但说实话用了几瓶都是这个状况,那就不是品控问题了,真的就是产品设计有问题。像欧缇丽这个,用到最后差不多里面就没多少水了。如果硬要拿雅漾和欧缇丽比,肯定不会回购瓶子有问题的。


再说回欧缇丽,一开始用它是洗完脸出来喷,后来我都懒得用化妆水了,所以就闲置了很久。其实像这种高压罐喷雾类型的化妆水用蛮快的,不会说一瓶一直用会用上一年。


水不粘稠,就是正常那种稀稀的水。喷头还不错,喷出来的水扩散范围比较均匀,离脸部远一点,不会觉得喷的力道太大。


闲置一段时间后我开始用它来湿敷,感觉这种高压罐喷头的水用来湿敷很方便,因为可以一直压着喷头,直到把化妆棉弄到足够湿为止。


湿敷的效果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本身感触不深,至少用了之后自认为皮肤状况是没有变差的。就是听说这个化妆水有镇静肌肤的效果,我觉得蛮用来湿敷挺好的。而且其实水没有想象中那么费,因为我偶尔用它湿敷,所以一瓶还是能用一段时间的。如果天天都用它的话,我觉得消耗会蛮快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