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Furterer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馥绿德雅小绿珠洗发露 600ml


2019.1.30-2019.7.14总共用了166天,大概五个半月~


旗舰店买的,买了两瓶,其中一瓶头旋不开,然后找客服,因为正好碰上快过年仓库放假。我说这个旋不开能换吗,是不是包邮的,客服问我塑封有没有拆,拆了得问下仓库…???这问的就很奇怪了,塑封不拆我怎么会知道头有没有问题?给我一种不太好的用户体验,以后不会去旗舰店买馥绿德雅了。


从其他洗发水刚换到馥绿德雅这个洗发水,冲洗的时候明显感到头发比较涩,虽说无硅洗发水都有这个洗感,但馥绿德雅这个比较明显,不过我可以接受。像我有分装一点给朋友试用,她就觉得太涩,不太能接受,但是因为我朋友头发很油,是属于每天都要洗的那种,她很明显能感受到这个洗发水控油效果不错,所以如果头发很油的人可以考虑这款洗发水。


我有用头皮清洁的习惯,一般都是用ayura,如果出门在外的话,会带玫丽盼的头皮清洁。所以在我用头皮清洁的基础上用馥绿德雅这个洗发水,感觉会太干了。


如果只用馥绿德雅不用头皮清洁产品的话,馥绿德雅对于头皮止痒、清洁的效果又不如专门的头皮清洁产品。因为我也有试过,有用头皮清洁时我头皮就不会痒,但是如果不用头皮清洁只单单用馥绿德雅,洗完头有时候头皮还是会痒,而且没那么清爽的感觉,效果还是有差的。


再一个,用馥绿德雅之后用的护发素、发膜冲不干净,这些护发素和发膜在用其他洗发水的时候也用过,但很好冲洗,不知道为什么用馥绿德雅之后,护发素和发膜每次冲很久、很认真,但是头发洗完用干发帽包一会儿后,吹的时候很明显还是有护发素、发膜残留,就很奇怪。


综合上面几点,打算用完手上另外一瓶之后不回购这款洗发水了,想多尝试其他的。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