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ex 雪花秀雨润/与润面膜 120ml


2018.8.19-2019.8.14总共用了将近一年~


之前有空瓶过一支雨润面膜,这次已经是回购了,也可以搜关键词“雨润”结合上次的功课一起看~


很难得会有面膜让我回购的,那时候回购也是因为手头上没什么太多面霜囤货。我用雨润面膜都是直接当面霜用,几乎没有把它当水洗面膜用,都是按照正常面霜用量用的。


之所以一瓶用这么久,主要初期都固定姨妈期的时候用它,因为看很多人功课说它去黄效果好,姨妈期气色比较差的时候很适合用它。我自己感触是不深,不知道对于气色的改善是不是真的这么大,但根据别人的功课,就决定姨妈期的时候用它,所以用的就很慢。最近是看它要过期了,赶紧拉着我妈一起用完。


后面不打算回购了,用了两管也算蛮多了。不回购的原因不是它不好用。它的肤感、香味,对我来说都是满意的。涂脸上不会粘,用量也适中,吸收也还可以,涂脸上不会粘、不泛油光。


不回购的原因就是有点用腻了,然后最近手头上很多面霜,打算先把这些面霜消耗完。用完手头的面霜,之后买面霜可能也就回购回购珂润了,我想把钱多花在精华和防晒上,面霜打算买个维稳好的就够了。不过如果我暴富了,可能就买贵的乳霜来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