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Yves rocher伊夫黎雪发醋/伊夫黎雪覆盆子味醋萃亮发精华液(冲洗型)150ml


2018.12.20-2019.3.27总共用了98天,大概三个月多~


一股果香的味道,特别好闻,闻着觉得像很好喝的果汁~


用了之后头发的确有变柔软,但是效果的话,主要是因为我属于感触不深的人,所以没太注意它的变化有哪些。


我觉得效果应该是有的,名字就叫亮发液了。我主要的诉求其实就是想要改善头发毛躁的问题,我头发没有太油、头屑或者其他问题,就觉得太过毛躁了点。我都是三天洗一次头,现在夏天也是这个频率,如果有运动的话,运动当晚就要洗头的。如果没运动的话,都是三天一洗头的频率。但是即使洗完头的第三天,我头发都不像是可以要洗头的样子,因为一点都不油,甚至比有的油头刚洗完头的那天还要毛躁些。


有看到别人分享这个发醋,说能柔软头发,加上这个本身就是亮发液,给头发增加光泽,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让头发看着更柔顺。此外,伊夫黎雪这个发醋还能促进后续发膜/护发素的吸收,让后续护发产品效果发挥更好。这些都是看别人功课分享了解到的,所以就买来试试。


因为我冬天头发都是放着的,一个是上班不扎头发省时间,一个是冬天头发披着可以保暖,所以我冬天/天冷的时候会再回购这个发醋,虽然我对它感触不是很深,但毕竟才用一瓶,有想再回购继续感受下它的效果。


夏天的时候因为怕热,头发都是扎起来的,所以抚平毛躁的需求没有那么大,而且这个亮发液也都是用在发尾的,所以夏天就不打算回购。


这一瓶收到拿在手上感觉不大,以为会用很快,没想到也用了三个月。不过我是三天才洗一次头的,虽然几乎每次洗头都用它,但到底洗头频率比较低。如果天天洗头的人,并且每次洗头都用它,应该一个月就会空瓶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