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UPRES ULTIMATE WHITE INTENSIVE SPOT SERUM 欧珀莱臻白多效系列淡斑精华露 60ml


2018.8.31-2019.3.10总共用了192天,将近6个月半~


每天用一次,一次挤两泵。之前用过欧珀莱家比较入门款的精华,搜关键词就能看到之前那款的功课了。用过入门款的,后面我就入了这款比那款贵一些的精华。


涂上脸的时候有一种很香的味道,我觉得很好闻。淡白色比较稀的那种乳液质地。刚涂上脸明显比欧珀莱家比较便宜的那款精华要润,但是涂抹均匀后等一会儿,脸上的精华就全吸收了,香味也不怎么闻到了。


使用感我觉得没毛病。我对于精华的使用感诉求就是不要搓泥。这个精华完全不会有搓泥的情况出现,所以就算白天用它也很省时间。因为有些精华搓泥,就要花时间处理一下,就只适合放在夜间护肤的时候用。这个精华不搓泥,随便白天还是晚上用都很合适。


但是这款精华有一点不好的,就是里面的管子感觉太短了,按压不出来东西的时候,把盖子旋开,甩一下会发现里面残留的精华还有好多好多,所以管子的长度我觉得不够长。设计问题是我对这款精华的槽点。


手头上还有一瓶囤货,用完也不会回购了,就是因为管子设计的原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