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INON Amino moist/Minon氨基酸保湿喷雾/Minon保湿喷雾 150g


2017.11.16-2019.5.22总共用了558天,大概一年六个月多~


这个喷雾总是用一段时间又闲置一段时间,所以一瓶喷雾会用这么久,其实喷雾没有这么耐用。为啥老闲置呢↓


喷头感觉非常一般,水的话是属于保湿那挂的,涂上脸摸起来是能感觉出来水不是稀稀的那种,是带一点点粘稠度的。


我做功课的时候看到别人有拿它来做定妆,因为正好刚开瓶它的那阵子天凉了,我底妆有问题,会浮粉,所以正好也拿它做定妆喷雾来用。


但是minon的定妆效果,不如之前用的那款omorovicza皇后水。minon喷出来的水也不如皇后水的好,皇后水喷出来真的几乎就是雾!


我觉得minon定妆效果比omorovicza的效果差,肯定也有喷雾不够细的因素在。omorovicza喷出来的水完全完全不会呲一脸,但是minon喷出来的不仅是水,而且水的力度还是算比较大的,整一个呲脸上。然而我们也不能拉开喷雾和脸的距离来改善它呲脸摸问题,因为它喷出来的水柱还不是一个圆圈的那种,而是从上至下的那种扇形!!!真的非常差劲了。


我原以为像这种高压罐的喷雾,喷出来的水一定是非常细腻的,没想到这个喷头这么差。并且恰恰因为高压罐的设计,在它喷头不好用的情况下,我也没办法把里面水弄出来装到其他喷瓶里用。


后来我就闲置了一段时间,再后来拿它喷美妆蛋,用一段时间也腻了,最近是靠湿敷把它消耗完的。直接让它对着化妆棉喷,并且距离要很近,把喷头怼在化妆棉上喷,不然睡裤就会湿掉…


就冲这个喷头,以后不会再回购。虽然可能只是我正好买到了喷头没那么好的型号,但如果是这个原因,也只能说明品控有问题,也不值得我回购。这个使用过程真的一点都不愉悦。


但是撇开喷头的问题,这个水我用着没毛病。而且我们也知道minon家的产品敏感肌也能用,这一点的好我不会去否认。因为我皮肤没什么问题,然后用它也没出现问题,所以这个水本身我觉得用着挺好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