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ipsa角质调理液/ipsa角质清理液/ipsa角质水 2号 150ml


2017.12.12-2018.8.12总共用了244天,大概8个月多~


没有味道,冬天早晨有时候比较懒我就会直接用这个角质调理液蘸湿ipsa化妆棉擦脸,早晨真的就没洗脸哦!ipsa化妆棉是我目前用过最柔软的化妆棉了!听说CPB和the ginza的化妆棉更软,但我还没用过,所以只能说我目前用过最软的化妆棉是ipsa了~这个化妆棉的功课我之前也有详细说过,特别适合擦脸,感觉非常的柔软,不会伤到皮肤!也很适合湿敷~


ipsa这个角质水是我回购的东西,用完了都会再补上新的~它有两款,1号是清爽型,含酒精的,我用的这个2号是保湿型的,我这个平常静置会水油分离,清爽型的好像不会这样。


第一次买ipsa那会儿我其实皮肤还算是比较油的,为啥没买清爽呢,因为我觉得不管怎样,用的护肤品还是偏保湿最好,不要去控油,而且1号有酒精,我也不是说酒精不好,主要还是从保湿的角度出发。而且我用了2号也一点没觉得太腻啊这种不好的使用感,一直回购的也是2号~


因为二次清洁水我还有用其他的一起用,所以这一瓶会用蛮久的。这个也蛮适合配合日立导入仪做导出,可以清洁皮肤。总的来说没有不好的体验感,而且的确偶尔擦一擦也不错,所以目前还是持续回购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