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ELANO乐敦cc精华液/乐敦cc集中对策美容液 20g


2017.12.11-2018.10.18总共用了312天,大概十个月多~


乐敦cc我已经回购过好几次了,功课也写过,可以搜关键词看看每个时期我不同的心得体会~


真爱叠加精华!!!真爱叠加精华!真爱叠加精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什么是叠加精华,因为乐敦cc我现在是用在第二层精华。第一层会用其他精华,然后把乐敦cc点在有痘印的地方敷着,接着该干嘛干嘛去。等要睡觉了,用日立美容仪着重在有痘印、点了乐敦cc的地方持续导入。


我对vc这个成分反应特别好,这个成分特别适合我,所以每次这么操作我感觉痘印消的速度会比较快很快。


以前年龄还不大并且刚开始用精华的时候,乐敦cc就是我唯一用在精华步骤的精华,那会儿白天防晒前也用,现在是对按压让它吸收没耐心了,早上甘愿简单粗暴的把精华涂上脸。偏偏乐敦最适合上脸的方法还是搓热手掌后按压,所以只能把乐敦cc放晚上叠加着用,并不是因为vc白天不能用。


vc白天完全可以用,只要后面好好防晒就完全没问题,而且vc有抗氧化的作用,在防晒之前用还能增强防晒力!


别看一管精华只有20g,贼耐用!特别现在是做点涂叠加的,消耗得就更慢了~很多人说乐敦cc油乎乎的,我一点没觉得,就算以前我还很油的时候都不觉得它油!


真爱精华!真爱精华!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