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TUDE house爱丽小屋眉笔 4# 深灰色


2017.8.10-2019.1.30总共用了539天,大概将近一年半~其实也不是全用完,那天想拿纸擦一下眉笔笔芯周围的渣渣,一不小心把笔芯给弄断了,剩下的部分也没办法再用,索性就当空瓶。


听说国内的爱丽小屋并不是韩国那个伊蒂之屋,说是爱丽小屋这个名字被抢注了?我是习惯叫它爱丽小屋,但我用的这个的确是韩国的那款,就是很多人功课都会说到的这款平价眉笔,反正认准英文名准没错。


我自身眉毛是后半段比较淡,所以每次只要在眉尾画几笔就够了。我嫌眉粉画的慢,所以这支眉笔的使用频率其实蛮高的。当然不是说眉粉没用,我以前刚开始画眉毛就是用眉粉练手的,眉粉真的适合新手,比较不容易出错~


虽说这支眉笔我使用率高,但我还能用了一年半这么久,其实是因为平常上班我没化妆,连眉毛都懒得画。因为我觉得化妆了一定得画口红吧?上班喝水啥的,杯子上都是口红印怪难看的,而且真没有什么值得我上班化妆的动力…不过我向来对眉毛都是很重视的,上班不画也是因为我很拖拉,就比如夏天扎个马尾,我上班都会比较赶,冬天披着头发就比较不赶。所以仅仅只是扎马尾就有这么大差别,更别说画个眉毛了~索性有时间不如多睡觉~


因为爱丽小屋这个眉笔算是自己正经买的第一支眉笔,所以对于眉笔好用不好用一开始并没有什么概念。刚开始用它的时候觉得好上色没啥毛病,但偶尔会觉得颜色上的还挺重的。对于早期刚从新手过度的我来说,用它能不能画好一对眉毛还是要看运气的,有时候画的好,有时候就很难看,怎么改都不好看。后来越用越觉得这个眉笔特别容易结块,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然后结块了还得用眉刷把结块的地方清掉,接着用眉笔继续补,但有时候补了还是难看,就反正有时候表现真的很不好。


但这款眉笔的确是很平价的,对于刚想尝试眉笔,自己对眉笔没有什么太干要求的可以买来试试。我是不会再回购这款的,想尝试更多眉笔,用一些贵的看看使用感是不是有差,就算使用感好那么一点点,但却贵个几十我也愿意。市面上眉笔真的很多,像什么植村秀砍刀啊,贝玲妃啊都在我的草单上,等我多尝试了再分享使用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