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Whoo后拱辰享气韵生乳液 20ml


味道闻着很舒服,不重也不刺鼻。质地润而不油,使用感上会比欧珀莱臻源循环乳液(平衡型)那款要好,也比悦诗风吟的绿茶面霜要好。欧珀莱跟悦诗风吟提到的这两款乳霜我用着太过油润了,不是我用量的问题,我有减少用量并加强按摩,但磨合之后这两款乳霜依旧还是很油润。


我不管用什么都会认真磨合的,我对乳霜的使用感,主要就是不要泛油光,因为涂完脸上油油的这点真的让我很不喜欢。


后这款乳液在控制用量的情况下不会泛油光,或者有吸收不进去的情况出现,而且肤感蛮不错的,用完脸有点软软的。


我经常用乳液面霜会像防晒一样不自觉就用很多,拱辰享这个乳液如果用多了不会全都吸收,甚至还会觉得粘枕头。只要稍微注意下用量,使用感我觉得是很不错的,而且还挺不费~


不过这个开口不太好,小样我每次都要瓶口朝下将乳液甩到手心来取用,很麻烦。正装好像还是玻璃瓶的吧?开口还这样,我觉得玻璃瓶每天这么甩也挺累的说实话,如果后面有升级成压泵那种的我觉得会更好。不止是拱辰享的乳液开口不好取用,之前用的雪花秀滋阴乳液也是这样,后几个系列的乳液貌似都是这样的,有点迷啊…


总的来说,后这款乳液使用感还不错,但使用感好的乳液有很多,开口比这款好的乳液更是不少,加上我这人不是很喜欢用乳液,我一般都是直接用面霜的。所以后的这款乳液我不会购入正装,但如果是已经打算要买的小伙伴,只是犹豫它的使用感,我觉得它使用感真的蛮不错的。不过还是那句话,个体差异很大,我的使用感只能做个参考~

评论